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五, 7月 01, 2005
最近的火影時再看不下去!
「火影忍者」由於目前第二部的劇情進度落後,造成動畫部分無法銜接。
因此動畫版就開始一些任務來讓漫畫劇情累積至份量,不過這些劇情很難自成一格,只能以出現新的角色來進行故事。
不過這些故事並不是不好,而是老是同樣的類型~「英雄出頭,解救萬民」
真的看不下去~~~
只能每週看最新連載解解饞~不過另一部『Bleach』也一樣,第一部結束的沒什麼意思~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