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1, 2005

最近的火影時再看不下去!

「火影忍者」由於目前第二部的劇情進度落後,造成動畫部分無法銜接。


因此動畫版就開始一些任務來讓漫畫劇情累積至份量,不過這些劇情很難自成一格,只能以出現新的角色來進行故事。

不過這些故事並不是不好,而是老是同樣的類型~「英雄出頭,解救萬民」


真的看不下去~~~
只能每週看最新連載解解饞~不過另一部『Bleach』也一樣,第一部結束的沒什麼意思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