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三, 7月 06, 2005
很熱很熱的房間
我的房間開的窗戶不算大(因為窗簾遮住),所以常常是冬冷夏熱(好像沒什麼關連)。
房間不開冷氣很久了(也算是種耐力訓練),所以夏天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。
全身上下幾乎都是汗,坐著的椅子雖說有竹席撐著,但是汗水也把褲子也沾濕了。
夏天~~
只要有風就可以了~~
不然可悶的很~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