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05

很熱很熱的房間

我的房間開的窗戶不算大(因為窗簾遮住),所以常常是冬冷夏熱(好像沒什麼關連)。

房間不開冷氣很久了(也算是種耐力訓練),所以夏天的時候都是熱呼呼的。
全身上下幾乎都是汗,坐著的椅子雖說有竹席撐著,但是汗水也把褲子也沾濕了。
夏天~~

只要有風就可以了~~
不然可悶的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