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7月 06, 2005

講了太多的自己

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講自己是不是太多?(算是一種自我行銷吧!)不過說了太多其中的答案算是答案嗎?


我自己也奇怪,老愛提歷史故事?(前中年危機?)之前自己還寫過呢!

呵呵,還真是有點亂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