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sley's ARCAM
創意、隨意、寫意 生...活...如...意
星期四, 7月 07, 2005
Duke維修記
今天趁著空檔,把輪胎給換了(1輪600*2),結果老闆說前輪軸承磨損(機車只要壞了第一次,以後的東西就只能當消耗品了。)換句話說就是:「台北市的路真是爛,你就認命吧!」
以車的年紀來說,已經十幾歲了也準備讓他退休,安養天年了。(可惜主人不爭氣,沒錢讓你早日退休)
至於下部車是什麼?老實說還未到最後決定,我也不知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