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07, 2005

Duke維修記

今天趁著空檔,把輪胎給換了(1輪600*2),結果老闆說前輪軸承磨損(機車只要壞了第一次,以後的東西就只能當消耗品了。)換句話說就是:「台北市的路真是爛,你就認命吧!」

以車的年紀來說,已經十幾歲了也準備讓他退休,安養天年了。(可惜主人不爭氣,沒錢讓你早日退休)

至於下部車是什麼?老實說還未到最後決定,我也不知。

沒有留言: